Ø 達爾文活動訊息(Event Information in Darwin)
-  Fireworks 1 July

澳洲達爾文政府在每年的 七月一日 會舉辦一年一度的煙火節,只有這天和630才可以合法的販賣煙火及放炮,政府選在達爾文有名的Mindil Beach,並在海灘上圍起兩大塊的區域,讓民眾只能限於在這區域內隨意的放煙火,所以也就不會有人拿著炮到處嚇人,也不會有像台灣那種,到處亂飛的炮,大多角度都是向上天空爆開來的。

當然,當天最重要的還是政府準備的煙火表演秀。當我們抵達時,已經接近日落,加上星期日原有的Sunset市集,讓Minidil Beach顯得更熱鬧了許多,天色快暗時,停泊在海上準備釋放煙火的船隻已蠢蠢欲動,我們期待的心也跟著動搖起來了,隨著時間一到,海上就開始舞出另人們心動也讚嘆的煙火秀,雖然沒有特別的煙火圖案,也沒有象徵著什麼故事的煙火,但是和大家一起在海邊看煙火的感覺真的很棒,加上大家一直持續的歡呼聲,讓心都暖了起來。★《煙火的燦爛總是那麼令人懷有思念》


-   皇家秀(Royal Show in Darwin)

達爾文本身城市就不大,所以我相信除了達爾文,其他城市的Royal Show想必都很盛大。當我走進Darwin Royal Show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簡直就像是美國影集裡泡妹和玩耍的小型遊樂園,那種feel很妙。而我也因機緣有機會可以在達爾文的Royal Show打工販賣玩具,當然也玩的不亦樂乎,這是新的打工體驗,我讓自己和更多的原住民及外國人有了更深入的交集與認識。Royal Show在每個城市都是大的慶典,每年每座城市都會吸引大批遊客進入,那時也就是尋找打工的好機會,請密切留意相關新消息喔。  《節慶的驚喜像是回到小時候的童年般的吵吵鬧鬧》


 

延伸閱讀:


【打工度假】☆~這一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