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回顧澳洲的那一年,將那一年的經驗值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事業中、人際之間,發現那樣的學習,不知不覺已漸漸從蛹脫穎而出變成了美麗的蝴蝶。在這蛻變的過程當中真的很辛苦,但如果是為了幫助到更多的人,我想那會是值得的。
一直靠著這面的想法,去執行我想成就的大事。

兩.三年了,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國外小孩已經三年多了吧﹗﹗看見他們每年的成長,我都不禁感到能夠幫助他們生活、唸書、快樂,是多少棒的事。透過他們寫的信、畫的圖以及附上的生活照,就知道這一小動作,卻可以讓一個人,一個家庭,擁有另外一種生活。

全世界要幫助的人實在是太多,讓別人只擁有物質上的短暫快樂是不夠的,我很慶幸我很早就領悟到了這一點,於是我選擇認養。讓不同國家的我們彼此有了更新的交流,我可以透過你瞭解你的國家,你從小也可以從我的信中瞭解另一個國家的人,這樣不是另一種互相學習嗎?

即使過程當中,曾有一年進行澳洲旅遊,無法隨時收到你們即時的來信,但世界展望會卻願意將這些資訊用E-MAIL方式寄給我,等到我回國再一拼寄給我,純粹是為了方便。

如果會有一天,能到世界各國和當地的朋友們交流時,那會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