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這種東西 保存期限到底有多久?

從國中畢業的那一天開始 我開始想要紀錄一些心事 所以我開始寫日記
從高中打工的那一天開始 當我不曉得錢都花到哪時 我開始記帳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過
這兩項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習慣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懶
但不管怎樣都會努力完成這兩項託付給自己的任務
所以自己到底懶不懶?

隨著時間飛逝 光陰似箭
故事越來越多 我的日記本有如公司會計帳本一樣多

家裡可以讓我隱藏這些東西的地方也越來越少
這些東西我到底可以保留多久?

就像一本好書一樣
藏了這麼多的書 但卻也是最佔空間的知識寶藏
我可以藏到什麼時候 我可以保它們到什麼時候?

少許人知道我對寫作或練字這方面的喜好
往往我都會留下心情字跡在我的手寫日記裡
或者是抽屜裡的小紙條或小本記事本裡都會有我隨時的心情寫作
尤其是臨時的靈感短句 讀了特別動到心坎裡
回首過去 也會發現自己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寫日記是我心靈的寄託
寫出好看的字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到現在仍在鑽研的功課

沒想過 要公開打出這些內容
但是我的個性因打工度假而改變

而我的寫作靈感依然如泉湧般一直湧出
分享 變成了我想打上網誌的一個原因

因為缺點會顯現出來
而我更可以從中得到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