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從小到大都是吃中藥長大的我
突然這陣子都要吃藥丸真是為難了我

當回國的那一天起 因為體質突然適應不良
痘痘爆長到所有朋友都認為我該去看醫生
而我一直以為只是在澳洲沒保養好
回國好好保養就沒事了
但痘疤不消 怪痘痘還是持續冒的狀態下
只好求救皮膚科 理所當然就是吃藥啊
雖然是小小顆的藥丸
還是讓我頭仰45度甚至是快90度
才敢吞下去
最近老媽又拿了新陳代謝的月見草油藥丸給我吃
說痘痘會消 新陳代謝啊~我很需要耶
拼了 月見草油的藥丸更大顆
真的是拼了很久才吞下一顆
有一天早上要吞下第二顆時 卻怎麼吞都吞不下去
頭仰到都快到地上了 還是吞不下去
持續試了幾次 都不成功
最後藥丸破啦 心想那就吃下去吧
但我卻忘了 之所以會做成藥丸不就是因為味道不好嗎
果真 一嘗到那味道 中午吃的瞬間都一起吐了出來

如果是以前的我 早就放棄還大發雷霆
但這次的我 吐完了之後 還想說死藥丸
我跟你拼了 雖然很不舒服 但竟然沒生氣
擇日再吞你個兩顆 一切都是為了痘痘啊
和已變的體質……

隔日晚上 感覺到喉嚨似乎比較順的感覺
勇敢再試兩顆 花了點時間順利吞了進去
殊不知我有多開心 嚷嚷著告訴姐姐我吞了兩顆耶
殊不知這件事 沒人會覺得了不起….哈哈
但是我卻異常的開心 開心 開心
一切都是為了痘痘啊…

所以以前感冒看西醫我也會像小朋友一樣要求磨成粉
有一次醫生聽我這麼說 竟回:只有這一次喔 下次不行
開心的去拿藥時 藥劑師還和我確認一次 確定是要藥粉嗎?
我開心的點點頭說麻煩你 藥劑師也很有幽默感喔
還問我那妳藥水要草莓還是葡萄口味
心想我還可以選喔.又開心的說我要草莓的..
他們看到我回答這麼爽快 就笑了一下
沒辦法 你要我吃西藥就等於不要叫我看醫生比較快
但我吃中藥等於像吃零食一樣
聞到有朋友在吃中藥 就會覺得好香喔…
要不然你們都給我吃中藥啊..就不會笑我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