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日誌-練習曲
這部片 在澳洲我從一位背包客手中取得
這部片 這重要的一句話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去做

我一直很期待練習曲會給予我什麼樣的感覺
想像我心中流的血與他同在或者是感同身受流浪的感覺嗎?

但都不是
出遠門流浪將近一年 家的歸屬感我依然期待著
這部片 我感受到流浪的因子不段的穿梭在我的腦海 我的全身
多少人渴望可以自由 但多少人真的努力去實踐過
見到台灣寶島的核心 不瞞你說
與其現在多數人想著如何申請二簽賺取更多的錢回台灣
又或著擔心著台灣未來的景氣 努力試著移民
而我 卻一心想留在台灣
想著如何讓自己未來可以突破陣線 衝破防圍
即使我知道現在的工作很難找 台灣錢難賺
但是沒有了競爭 生活也會逐漸的失去目標

我曾說過 什麼工作會讓你學到更多且也學的越快
就是一份讓你倍感壓力的工作 在那種環境下 衝過了就是你的了
衝不過 也就代表自己只想要安定的生活不是嗎?

人就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當生活太安定的時候 就想來點刺激
當生活太壓力的時候 就想回歸平淡
(我不想就這樣生活 我想超越我的極限)
(我只是普通人 我並不想當有錢人)
是這樣嗎?

我很開心我竟然可以在澳洲撐了一年 環澳了一圈
讓自己不斷的流浪
不斷的Push自己往前 不斷的與自己對話
不斷的做任何決定
這一年來真的是做自己的主人
想待就待 想往哪就往哪

讓我變的好自由 澳洲這麼大的國家 可以任我這樣亂跑
時間任我浪費 但是我很開心
沒有試過 就不要說你有努力過

從哪裡來 就往哪裡走

台灣的人情味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