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曉得自己獨立的定義是什麼
有時候不曉得退讓到底可以怎麼去退

也不曉得謙卑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也不曉得適時的溝通是否適合每個人

更要如何讓別人知道自己真實的料
更要如何讓大家知道什麼才算是實力

實力?謙卑?自信?獨立?擁有?

出發之前有人說 要當個背包客就一定要很有自己的主見

但我說 當所有背包客的人都有自己的主見的時候

那會變成什麼樣的畫面??????

我常常覺得 自己有什麼能力 其實不需要說出來

因為要謙虛 因為一山有一山高 因為和人爭辯是件沒有意義的事

所以面對會堅持已見的人 我盡量不與他爭辯

我不是沒有能力 也不是什麼都不會 我只是選擇不想說出來

不想去說自己到底有多厲害而已

那…那些堅持自己所得到的知識情報或有能力的人

又或者是跩的不得了的人呢?

到底在想什麼??到底在跩什麼??

我是個會注意小細節的人
細心的人我會知道---------我會學習他的細心
貼心的人我也會知道-------我也會學習他的貼心     
對我好的人我更會知道-----我也會對他好
有能力的人我絕對看的出來--因為我會對他讚美

但是別人呢?

這世上看不出我心思的人 好多好多

我不是故意要大家去猜我的心

我只是覺得那些都只是最基本的禮貌

最基本的人與人相處的模式而已

怎麼大家都還是沒學會


遇到好多少好幾根筋的人
請教我應該如何和他們相處?

學 又要再學一課了

開心 短暫
因為悲傷出現
悲傷 短暫
因為開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