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雪梨跨年實錄
對背包客來說,雪梨跨年的計劃是不外乎是一年來大家最想實現的夢想
我在預計的計劃內,早在2個月前就訂好從柏斯直飛雪梨的機票,
但票價依然要價約一萬多塊台幣,我也告訴自己,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抵達
坐了4個小時的國內飛機,來澳洲時做廉價航空什麼福利都沒享受到,
卻在國內班機享受豐盛的飛機餐外加甜筒一支,劃下幸福的那一刻

跨年當天
人山人海,我們前幾天已經有事先到場地內去勘景,取得最佳位置,
在當天就直接派出四位負責先衝到最前線去佔位,並將他們身上的
物品清空只留下床單,其它的人就可以在後面慢慢走順便拿裝備,
一開始實在衝的太前線了,可取的位置實在很多,選擇加猶豫就耗費
了一會功夫,最後選擇面對海灣大橋和雪梨港正對面的斜坡處,既不
會被前面的人檔到,又不會有樹蔭遮蓋,是個絕佳拍照觀賞的好位置,
只是我們必須一整天都使用腳力來撐住自己所停留的位置,一整天18個
小時下來,腳掌早就痛的不得了,而這全是為了雪梨10分鐘的煙火,為了那一個Moment

花絮秀


跨年花絮
等待中,每一整點政府都會安排一場Show,大約都是飛機在天空寫字之類的,
台灣方面的花絮最高調的不外乎就是主張要手繪一面國旗的台灣人,最終他們
還是完成了,在大家在歡呼之下看著他們把手繪國旗立起來,大家一時衝動就
當場唱起了國歌來,並爭先拍照,我像個老人般,心裡想,這些台灣年青人真的
很棒,台灣靠你們這些努力熬過來的背包客了,加油!!(真的很像老人家在碎碎唸)

台灣人手繪國旗 且不可以穿鞋進入拍照


在12/31當天,有趣的是我一直在同一個場地幾乎遇見了在我澳洲當背包客這
一年來所遇到的台灣人,這一天實在不無聊,不停的和大家打招呼,不停的擁抱,
不停的互問接下來的計劃,然後在煙火結束後,我們又將分離

絕佳的好位置


Melody的照相好技術 取得美麗的煙火照 劃下2008年第一天最重要的一刻




總聽人說煙火的存在太短暫,不過至少它燦爛過
世上沒有什麼永恆之物,至少在光輝消退之前
我們可以試著曾經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