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搭廉價航空.選擇的站也只有伯斯和達爾文了
而這兩個站分別是在澳洲的西澳及北領地

農場的工作機會都比東澳都來得多
專家建議.第一站可以選擇這些地方
除了可搭廉價航空外.是也有很多景色不可錯過
否則繞過東澳後.就不會想到西澳
也會錯過許多美好的景色

5月-7月是伯斯漸漸進入冬天的季節
天氣就像台灣台北的寒流般
選擇伯斯當第一站是不錯的選擇
往後的路程也會接的順利點

但是小女子本人既怕冷.
又不喜歡帶著厚重的行李到處走
堅持即使要美也要走夏天的感覺

所以第一站就獻給了達爾文
達爾文一年四季都像台灣的夏天
有時會更熱.
所以我選擇5月-7月過去
剛好不熱也不冷.非常好

也許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
傳說中的閃電

路線規劃:

4月中-7月達爾文(打工兼度假)
8月 烏魯魯.Broom.艾爾斯岩
9月-11月伯斯(打工兼度假)
12月 阿德雷德.墨爾本(度假)
1月 塔斯馬尼亞(打工兼度假)
2月-4月 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

以上路線僅供參考
所以藉時想來澳洲尋找小女子
也請照著這路線問清楚小女子身在何處

我可不想打工期間.第一個要帶你參觀的是澳洲的農場喔!!
我想再12月月份之前的地點.據觀光之名是沒有人要來的喔!!

雖然都很棒.但竟然要到澳洲短期觀光
也請選擇我在雪梨或布里斯本的時間吧

我說路線僅供參考
是因為也許小女子沒用
環境不適應又來個水土不服.嚴重偏食等
二個禮拜後又會看到我本人出現
在士林夜市裡大喀台灣小吃吧!!

而我的夢想是--可以到雪梨參加跨年..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