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3飛到另一個國度,去體驗另一個國家的生活方式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期待也很愛做這種事的人
但是我是很容易留下感情的人,雖然只相處五天
但要登機回台灣時,最捨不得的還是帶我們的導遊
因為一旦離開了,我將不會再看到他了,除非下次的拜訪
這幾天和同團的相處非常開心,大家都很好相處..也聊了許多天
這種感覺很微妙,也許是我特別敏感吧

帛琉 飛行3.5小時抵達 將近2萬人的人口 使用美金
沒有機車,汽車行駛方向和我們相同,駕駛座有左邊和右邊
但大部份都是右邊,空氣清新自然,景色優美,海底的魚更是多到爆
交通不方便,要靠導遊的車接送,物價較高,也沒什麼好美的

1.水母湖-極為讚嘆的地方,無毒水母,多到數不清,永遠都圍在你的身邊
只怕不小心踢到它們,就...

2.藍色珊瑚礁-自費的行程,魚多到爆..餵食時還不斷的被牠們啄到手..小痛

行程下水三天共10次~無法完全記載.
但這次去很幸運,出海時都沒下雨,除了中午和最後一天及晚上下大雨之外,算ok的
且這幾天,天氣並不是很好,都陰陰的,所以照不出我想要的陽光及藍天白雲

這次見識到很多種類的魚,看到時都不曉得他是什麼魚,等到看多次才會記的起來
到最後一天時,有看到介紹帛琉的影片,介紹很多種類的魚~就會發現哪些我有看過,哪些沒有
這時,你就會想下水去尋找那一類的魚了,但已來不及了,畢竟電視上跟水裡看到的感覺不同

回來之後一直很想念那裡的生活,期許自己一定還要再去,今天才慢慢的認命
反正我還很年輕,以後要去的機會還很多年,只是先前條件就是要賺錢

想念帛琉 想念氣息 想念海 想念海底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uan0816 的頭像
    jiuan0816

    林妮可的夢想世界

    jiua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